沈办动态

  
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3/6   浏览次数:766   【返回列表

3月2日至3月3日,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主任何仕刚带队前往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走访了三一重工和依文集团等重点企业。


3月2日,何仕刚主任一行走访依文集团,先后参观了依文集团设计展示中心及产品成列中心。参观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何仕刚首先感谢依文集团的热情接待,对依文集团将少数民族文化应用于产品设计中的独特思维表示赞赏,是一家传承民族文化的企业,希望与四川北川羌族、凉山彝族等少数民族文化的传承推广加强合作。何仕刚指出四川近年经济快速发展、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文旅融合项目飞速发展,诚挚邀请依文集团赴川投资考察,我们将作好服务保障工作。依文集团副总裁汪巍对何仕刚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省近年发展如此之快表示惊讶,对四川多民族文化表达浓厚兴趣,希望有时间到四川实地走访考察,并就少数民族文化设计宣传、乡村振兴、深山集市等方面能深入开展合作。


3月3日,何仕刚主任一行拜访三一重工,双方就四川优越的发展环境和三一重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探讨。何仕刚指出,三一重工作为国际知名的工程机械龙头企业,拥有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创新发展思路,在川投资的维保中心规模虽小但发展成绩喜人;成渝双层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四川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营商环境不断提档升级,成为中西部投资的首选之地。四川在产业配套体系、交通运输、人才储备、市场需求等都具有良好的基础,与三一重工集团在发展规划上有众多契合点,诚挚邀请三一重工集团的领导入川考察,加大在川投资。三一重工王默对何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三一重工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表示在新能源、物流运输、风电等领域拓宽与四川的合作。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