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1/14   浏览次数:880   【返回列表

1月12日上午,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经济合作局纪云文巡视员、省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组和局机关党办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办事处主任何仕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沈阳办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内监督条例等进行了再学习,对年初以来的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情况进行回顾梳理,查缺补漏。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何仕刚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组凌楠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和风险管控,高度重视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 

省经济合作局二级巡视员纪云文同志点评认为,沈阳办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动员准备扎实、检视问题聚焦、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希望沈阳办以开好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谋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一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好高质量发展,全面履行招商引资、经济合作、农民工服务等各项工作职能,全力讲好四川故事。三是始终保持专注发展战略定力,笃行实干,深入细致谋划新时代办事处工作着力点,紧盯京津冀尤其是北京特有优势,精准招引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引领强、发展绩效优的重大产业项目。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