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以脚丈量民生 用心贴近民意
-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走访慰问农民工
发布日期:2022/11/8   浏览次数:553   【返回列表

11月8日,办事处主任何仕刚带领辽宁省四川商会主要领导到辽宁凯腾建设集团项目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川籍农民工代表。何仕刚与农民工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子女教育、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期间,何仕刚向农民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广大农民工大力发扬川人“智慧诚信、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精神,保持建筑川军能踏实肯干的优良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口碑,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同时向农民工代表送上了慰问品和党的二十大书籍,嘱咐农民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告诉农民工有事情可以联系办事处,办事处就是你们的“娘家人”。 


农民工纷纷表示:生动宣讲再次感受到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信仰的感召,更真切感受到这个大会和每个职工、每个老百姓都离得很近,不但要自己学习好,还要将精神带给身边的工友,与大家一起努力工作,提升专业技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一片天地。 此次活动拉开了沈阳办“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专项行动”的序幕,接下来将在联系区域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普法宣传、就业创业、维权帮扶等活动,切实为农民工办实事、解难事,筑真情,不断增强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办事处副主任吴镝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