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省政府驻沈阳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商会进企业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9   浏览次数:622   【返回列表

11月8日,省政府驻沈阳办联合辽宁省四川商会共同开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期间,组织召开“进千企”活动企业交流座谈会。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驻地川籍企业家及川籍党员代表、辽宁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和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办主任何仕刚以《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为推动川辽两省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为题作主题宣讲。何仕刚强调,商会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严峻复杂的形势下我们之所以能够有效应对多重困难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团结带领会员企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以学习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商会建设的方方面面。同时号召广大川籍企业家通过学习,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乘风破浪,勇立潮头,在日新月异的变革中踔厉奋发、披荆斩棘,用行动书写新时代川商的责任担当。办事处将始终如一把川商当亲人,真心、真情、真意为商会谋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当好娘家人。 

辽宁省四川商会会长、商会党支部书记及川籍企业家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创业创新精神,把所思所获转化为提升党性、造福故里的精神动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在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宣讲会结束后,沈阳办结合2022年“进千企”活动组织召开企业交流座谈会,围绕“五问五帮”,与在川落户及拟返乡投资企业,就企业运行现状、未来发展计划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收集整理了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参考依据。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在辽川籍企业家党员代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沈阳办要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活动、贴近实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党支部跟进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创新学,积极引领商(协)会、农民工服务站、流动党员服务站等开展专题学习,以“进千企”、农民工慰问活动为契机,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