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陪同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一行 考察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9/7   浏览次数:1218   【返回列表

9月1日下午,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一行赴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考察,受到公司董事会成员、副总经理刘艳珍等企业高层的热情接待。 


考察组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并就三三工业与德阳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李成金副市长详细推介了德阳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尤其表明了在盾构机的生产配套方面的优势。李成金表示,如三三能到德阳发展。德阳将匹配企业需求,探讨进一步的合作模式,给予企业全力支持。刘艳珍表示,德阳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技能人才资源丰富,与三三工业发展产业高度契合。三三将赴德阳实地考察,务实推进双方合作。 

我办副主任魏云、德阳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李世琪、德阳市产业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可、德阳驻点干部胡鹏、三三公司副总经理陈凯等企业高管陪同参观与座谈。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